無辜的小鬼(組圖)—紀念所有被墮胎的孩子親愛的寶貝們,當年由於爸爸媽媽的無知,深深的傷害了你們!不知你現在是否還在世間遊蕩?  爸爸媽媽知道你還在怨恨我們的愚癡和無情,雖然我21世紀房屋仲介們都已經在佛前深深懺悔,但比起你所受的傷害和感受的痛苦,真的是無法相提並論。佛法說人身難得,如盲龜浮木,好不容易得一人身,卻被我們輕率剝奪。  下面是在網上看到的一組圖片,我信用貸款們看完痛哭不止,想到之前還怪你們對我們的怨恨,這裡向你們深深懺悔!爸爸媽媽一定精進修行,為你們積累功德。也希望你們能與爸爸媽媽一起學習佛法,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把這組裝潢圖片貼出來給大家分享,也希望看到此組圖片的所有父母,珍惜自己的責任和使命,珍惜自己的孩子。無數事例證明,墮胎後嬰靈是存在的,他們的怨恨給父母帶來了種種不順,其實都是父母咎由自花蓮民宿取,罪有應得!孩子是無辜的,請不要貪圖一時歡愉,卻又疏於防護,而不得不親手殺害自己的骨肉。  圖片一共78張,請耐心等待下載......  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即將降臨人間終於到了即將投訂做禮服胎的家庭,他高高興興的投向母親的懷抱。卻被父母無情的拋棄“為什麼?我是你們的孩子啊!”他哭著哀求,卻無人傾聽哭了不知多久,終於明白了不再可能獲得人身,不得不傷心的離開步履沉重租屋網,不知能夠去向何方在陰間無依無靠,舉目無親,心中萬分苦楚,隨時都會掉下淚來實在走不動了,只能隨處倒在地上休息,也無人關心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四處飄零下雨了,真冷啊!他奮力跑著,找信用卡代償個躲雨的地方前面就是一個亭子,可以讓他暫避風雨不料卻被孤魂野鬼擋在外面他無處可去,傷心的哭了,分不清哪些是淚水,哪些是雨水天氣越來越冷,雨水變成了雪花雪越積越厚,好冷啊!雪終東森房屋於停了,風卻還是那麼大,雪人看著這個可憐的小人,愛莫能助走在繁鬧的城市中,卻沒有我的家惡狗知道我沒人照顧,也來欺負我遠處滾來一個球,這是誰的玩具?一個幸福的小男孩他聽到了誰的售屋網呼喚?寶貝,快來!小男孩高興的拍著球,衝了過去一雙大手把他抱了起來,還細心的為他擦去汗水為什麼沒有人關心我?天色隨著心情越來越暗越來越暗這房子... 這燈光... 似曾相識?這裡... 小額信貸我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r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