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袋鼠班班遊 伯士鹿袋鼠班~班 遊 ~2011/11/5為了凝聚袋鼠班的向心力為了加強家長師長間的感情~~也為了讓白人牙膏知道松鼠和袋鼠的不同.....哈哈這學期在lily媽咪花蓮民宿和曜拔拔努力奔波下~~這趟同心之旅起程囉~~第一站~~當白目遇到白人~~我猜~~大家都在想說為什麼要來看牙膏工廠我個人認為有三~~1.牙膏是牙齒的好朋友~~順便宣導保健觀念2.它就位在嘉烤肉食材義水上~~相當方便3.最大誘因~~免錢又有好康的可撈~~牙膏和咖啡賺飽飽原本星期六是不開放生產線參觀的想不到在小鬼和老師的淫威之下....哈哈~~不是啦!是看在他們純真又可愛的份上~破酒店兼職例為我們開放....就甘心ㄟ......進去工廠前的紅豆粉粿冰是一定要來幾根的~~妳們儘量吃~~然後再來買牙膏回去刷哈哈哈~~我亂寫的~~偷偷摸摸地走進去~~大家應該是有看沒有懂~~我觀察到辦公室出租很多人都只注意手上的冰有沒有融化了~~對吧!!考一下便知~~請問白人牙膏生產線的製程部門一共有幾個....答案在本章最下面.....現在你們知道其實當解說員比當幼稚園老師輕鬆了吧~~哈哈房屋出租~~冰吃完了~~可以離開了~~可愛的一對母女~~我家待嫁的黃花小閨女保證幼齒.......接下來~~lily大姐為了怕時間閒閒時大人們會扁小孩~~特別精心策劃了一系列~~搞死你為止~~團康活動~~就室內裝潢是這個~~瘋狂夾夾樂....分成男女生組~~贏的可以獲得工廠股權99趴~~輸的推入火坑.....這號稱搞死人團康活動當然連大人也不會放過開始囉~~你看看默契好就是這樣~~身高差不多的比較佔優烤肉食材勢~~其實~~和小孩的互動也是重視信任感的一環小孩是我們的傳家寶....可以是對的啦~~如果我們真的重視她的話.......無怨無悔~~真心付出的一群~~看到恩恩的笑容~~藍色那件衣服的憤怒鳥燒烤也變可愛了~~今天也來了很多家長~~大家都很有向心力~~大家都還拿到了牙膏紀念品~~開心的呢~~不只今天~~以後~~我們還會有活動吧!!繼續讓親子的橋樑延續下去.......只可惜等會兒我要去長灘島上班了~~無法繼續以下的行程~~不過照片我會PO上來的~~也祝您們今天玩的愉快哦~~成功...............答案揭曉~~~講解時我也是在關心冰有沒有融化~~拍謝拍謝下次我會在去好好瞭解一下整合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r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