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1月30日記事簿 玩具南瓜...北蔥收成....蔥蘭....扦插海洋之星vs水精靈....玩具南瓜第一找房子朵雌花.....終於開花嚕......螞蟻動作可比我還快.....呵呵....不過運氣真的很不好.....再開網路行銷雌花之前的好幾天.....雄花真的是多到不行.....沒想到一到雌花盛開時....居然連一朵雄花都沒東森房屋有.....幸好有格友``jay``相助.....教我先將雄花剪下放進冷藏室保存.....我才得以將雌花授粉小型辦公室.....希望真的能授粉成功才好~~!!!Q"Q北蔥亂的跟什麼似的.....就像雜草一般.....((如照片右花蓮民宿下角))所以我索性將它先給收成起來......((如照片最上角))愛美麗說過......只要收成過後的蔥信用貸款.....會越長越粗呢.....剪完之後.....真的是好看多了....呵呵.....這是我扦插的海洋之星vs水好房網精靈......雖然當初忘了詢問老闆是否能扦插....但還是試試看.....這二盆若是有扦插成功.....支票借款是要送給小惠的唷....另外也各剪了2株放進水裡......不管土耕還是水耕.....都來試試看唷酒店打工.....蔥蘭發芽嚕.....cc泡在水裡也好幾天.....以為又要失敗了.....幸好終究還是發了芽.....當鋪要播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r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